会员风采

MEM

华亭煤矿举办“迎双节 开新局”职工文体活动拔河比赛

    一根绳、一股劲、一条心“加油!…必胜…!!!”一声声的欢呼、呐喊,一句句鼓舞人心的号子在华亭煤矿灯光球场的的上空此起彼伏。

    12月30日下午14:30华亭煤矿工会在灯光球场举办了2021年“迎双节 开新局”职工文体活动拔河比赛。此次活动展现了职工健身活动的风采,增强职工身体素质和抗击疫情的信念,培养职工团结合作,拼搏进取的精神。本次比赛共有16支男队和6支女队参加,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比赛迅速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呐喊助威声声震耳,在观众们的激情鼓舞下,选手们更是动力十足,尤其是在男子组综采队和机电二队的比赛中,势均力敌的拉锯战,左右移动的中心标,牵动着每一个观众的心跳,队员们齐心协力的口号声振奋着现场的所有人。

   

    最终,经过24场的激烈比赛,男、女第一名的桂冠分别由:综采队代表队和机电二队代表队摘取;机电二队代表队和调度室代表队分获第二名;获得本次比赛第三名的分别是掘进一队和洗煤厂代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