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MEM

陕煤集团韩城矿业公司举办“乌金杯”职工羽毛球精英赛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4月23日-24日,陕煤集团韩城矿业公司(以下简称韩城矿业)举办“乌金杯”职工羽毛球精英赛,号召广大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各基层单位的百余名羽毛球选手参加了比赛。韩城矿业总经理吴杰、总工程师赵军利,作为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与各单位羽毛球爱好者切磋球技。


       本次比赛分为混合团体和职工男子单打,采用中国羽毛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由单淘汰加附加赛决出名次。


       赛场上,参赛队员努力拼搏,跑位、抢点、扑扣、极限救球,一招一式尽显英姿,将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看台上拉拉队的加油声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角逐,象山矿井、桑树坪矿、下峪口矿获得混合团体前三名;周志国、文延峰、司万利获得职工男子组单打前三名。

赛场图集  


       韩城矿业高度重视开展职工文体活动,积极组织多形式的羽毛球、篮球、健步走等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锤炼团队精神,凝心聚力,推动企业发展。同时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参与文化体育活动,锻炼身体,增强体魄,在整个矿区掀起全民健身的热潮,职工强身健体的意愿,以及参与文化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得到了显著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