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MEM

冀中能源股份公司第36届“安全杯”职工篮球赛拉开帷幕

 

   6月17日,冀中能源股份公司第36届“安全杯”职工篮球赛在邢台矿隆重开幕。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仁涛出席仪式并讲话。

   开幕仪式上,宋仁涛代表公司向本届篮球赛的顺利开赛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在讲话中指出,“安全杯”篮球赛既是落实公司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持续营造浓厚安全氛围、助力安全生产的一项重要活动,更是我们推进全民健身计划,丰富职工精神文化,凝聚战斗合力的一项品牌运动,引领带动越来越多的干部职工参与到强身健体活动中,同时比赛与安全月活动紧密结合,进一步突出了安全生产主题,营造了浓厚安全生产氛围,也有效凝聚了广大职工的力量和斗志,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宋仁涛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发展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股份公司任务最重、压力最大、挑战最多的一年。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不仅需要我们具有团结一心、顽强拼搏的决心信心,更需要具备健康强壮的体魄。为此,我们要更加广泛、更加深入的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不断提高广大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意识,让广大职工以更加健康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勤奋工作,拼搏进取,为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推动公司稳健运营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邢台矿党政领导、邢台本部各单位工会主席、参赛队运动员、裁判员和部分职工参加了开幕式。

 

   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仁涛为首场比赛开球。

   据悉,本届“安全杯”职工篮球赛为期5天,共有来自10个单位的8支代表队共计96名选手参赛,比赛采取分组循环交叉赛制,将进行21场比赛,最终决出前三名,本届比赛于23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