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MEM

陕煤集团举办“黄陵矿业杯”(关中片区)职工羽毛球比赛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进一步推动全民运动的浪潮,提升职工的身体素质,增强各单位之间的交流学习,6月15日至17日,陕煤集团举办了2022年“黄陵矿业杯”(关中片区)职工羽毛球比赛。

       陕煤集团工会副主席王理军在开幕词中指出,陕煤集团此次分片区举办职工体育竞技比赛,旨在进一步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落实“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实践承诺,展示职工的青春活力,培养职工敢打敢拼、挑战自我、不畏困难的拼搏精神,让陕煤职工“奋进者”基因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黄陵矿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鹏飞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词,他希望本次比赛成为各单位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加深友谊的桥梁和纽带,各参赛选手能够用充分展示精湛的球技、娴熟的配合和顽强的斗志,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

       本次比赛为期2天半,来自陕煤集团关中片区煤炭、煤化工、装备制造、新能源、建材、电力等行业的9支代表队,共90余名羽毛球爱好者,分别参加了混合团体、领导干部单打、职工组男女单打、男子双打和混合双打共六个项目的角逐。

       比赛期间,换上运动装的职工变成了活力四射的运动员,全身心投入其中,奋力拼搏,尽显风采。现场对决紧张激烈,扣人心弦,比分领先的选手稳扎稳打扩大优势,比分暂时落后的选手紧咬牙关全力追击,一个个精彩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将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精湛娴熟技法无不引起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选手们不畏强手,勇于拼搏的精神,展示了陕煤人团结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6月17日上午,经过2天半时间,近200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比赛圆满落幕。

 

       闭幕式上,黄陵矿业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鹏在赛事回顾时表示,希望选手们能够将比赛场上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转化为投身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以“奋进者”姿态,为陕煤集团跻身世界一流企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终,生态水泥、铜川矿业、黄陵矿业、陕焦公司分别获得混合团体前三名;陕焦公司陈兵、马高阳分别获得领导干部组男单比赛冠亚军;生态水泥李炳毅、建设集团梁志文分别获得职工组男单比赛冠亚军;生态水泥张超晖、杨艾正彬,黄陵矿业薛震、王斌分别获得职工组男双比赛冠亚军;生态水泥管蕾蕾、铜川矿业李柳琴分别获得女单比赛冠亚军;铜川矿业王震、陈英,田原、郑斌分别获得混双比赛冠亚军;黄陵矿业、新型能源公司获得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