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MEM

开滦集团公司2021年“庆祝建党100周年”乒乓球比赛结束

      4月23日,开滦集团公司2021年“庆祝建党100周年”乒乓球比赛在文体中心体育馆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共有集团公司22个单位的150多名选手参加,比赛共设立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及矿处级领导干部等五个项目。比赛执行11分制,团体、单打比赛每场均实行五局三胜制。团体赛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第二阶段为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比赛中,选手们积极拼搏、斗志昂扬,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在与对手的激烈角逐中展现出各自精湛的球技,场外观众也不时响起观众们阵阵惊呼。

      经过三天140场次的角逐,获得男子团体前八名的单位是:山矿公司、中润公司、钱矿公司、吕矿公司、开大集团、蔚州公司、股份直属机关、能源学院;获得女子团体前六名的单位是:欢矿公司、蔚州公司、运销公司、能源学院、股份直属机关、医疗集团二队;获得男子单打前八名的是:魏银军(蔚州)、刘佳(钱矿)、吕勇(山矿)、徐彪(运销)、齐勇(钱矿)、张伟(欢矿)、耿兆昕(开大)、张健(吕矿);获得女子前八名的是:杨淑玲(欢矿)、李艳杰(欢矿)、李春林(蔚州)、张婷(钱矿)、所福梅(蔚州)、王秋玲(股份直属机关)、陈爱珍(医疗一)、田小雨(医疗二)。

      本项比赛是开滦集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赛事。比赛的成功举办将引导集团公司广大员工积极参与到群众性体育活动中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更加团结协作的精神、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