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MEM

冀中能源股份公司组织举办“凝心聚力 奋斗同行”劳模先进素质拓展训练

     “我们是最棒的,耶!……”4月22日上午,雷鸣般的口号在邢台矿体育馆内回声不断,响亮的开启了股份公司“凝心聚力 奋斗同行”劳模先进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来自基层各单位的90名劳模先进典型代表参加拓展训练。

      此次拓展训练活动,是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公司工会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而组织举办的一场,凝心聚力,激励奋斗的活动,旨在唱响“弘扬劳模精神 凝聚奋斗力量”主旋律,进一步熔炼团队精神,增强团结协作战斗力,为公司建成又强又大现代化一流企业贡献力量!

      拓展训练分别从增强团队意识、提升协作力、增强执行力、勇于创新等方面,展开了5项拓展训练项目。活动中,全体队员随机分为6个团队,活动中各队争先恐后,追逐激烈,队员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顺利完成了“破冰 团建”、“超音速”、“驿站传书”、“挑战NO1”和“动力圈”5项拓展项目的挑战。每项结束后队员们分别总结和分享心得。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的开展,使队员们亲身体会和感受到团结、奉献、协作、信心、责任等要素对团队成功的重要性,有效培养了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增强了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参与活动的劳模、先进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磨砺坚强意志、发挥自身潜能,不断挑战自我,努力提升自身业务水平,为股份公司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