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竞赛

NATIONAL COMPETITION

开滦集团获全运会象棋女子团体第八名

       开滦集团象棋队代表中国煤矿体协参加了在合肥包河举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象棋项目的比赛。

       本次比赛为期9天,共分8个组别,包括男子个人公开组、男子个人业余组、女子个人公开组、女子个人业余组、男子团体公开组、男子团体业余组、女子团体公开组、女子团体业余组。7月25日至29日为预赛阶段,取各项比赛前10名进入决赛,全运会东道主陕西和安徽代表队自动进入决赛,产生12支队伍和个人参加7月30日至8月2日的决赛。这次比赛参赛水平较高,共有全国32支代表队300多名棋手,其中包括31名象棋特级大师,46名象棋大师聚首巢湖岸边,在楚河汉界展开博弈。煤矿体协选派开滦集团象棋大师景学义,蒋凤山、窦超、程龙、尚凤珍、赵丽华、王兰芬等7人组成的团队,分别参加了男子个人公开组、女子个人业余组、男子团体业余组、女子团体业余组的比赛。经过7轮预赛,开滦集团男女团体均杀入决赛,最终开滦集团女子团体取得了业余组的第八名、男子团体业余组第九名战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