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矿业“乌金杯”职工篮球赛圆满闭幕

       10月18日,经过5天的紧张激烈角逐,韩城矿业公司“乌金杯”职工篮球赛在桑树坪矿职工文体中心圆满闭幕。公司领导申峰、张怀珠、吴喜文、张孝贤、吴杰出席闭幕式,为获胜团队和优秀队员颁奖。


       晚7时,该矿职工文体中心人头攒动、灯火通明。赛场上正在进行的是一场精彩的闭幕赛。桑树坪矿代表队与下峪口矿代表队相约对抗,队员来回穿梭,抢断、盖帽、远投,一次次紧密的配合让队员精气神倍增,精彩画面接连呈现。队员尊重裁判、相互学习,摔倒了相互搀扶,爬起来相互致敬,赛出了风格,拼出了劲头,用“韩煤人”敢担当、不怕苦、不怕累的奋勇直前精神,展示了韩城矿业明天会更美好的发展趋向。

       令人激动的是,闭幕式现场还安排了一场精彩的“篮球明星”表演赛。大赛组委会结合每名队员的个人得分情况,特意从9支代表队挑选出16名优秀球员,临时组成甲、乙两个联队,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球技大比拼”。看台上的拉拉队员更是劲头十足,呼喊着为场上的队员加油鼓劲,喝彩、叫好声连连不断,彰显出公司干部职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团队合作精神。

       比赛结束后,公司领导分别为获胜代表队以及“优秀球员”颁奖,至此,公司“乌金杯”职工篮球赛圆满闭幕。

       从大赛组委会获悉,本次“乌金杯”职工篮球赛是公司成立50周年系列庆典活动之一,于10月14日开幕,历时5天,共有9支职工代表队参加。最终,通过16场的循环比赛,象山矿井、二号井、下峪口矿获得A组优胜单位;救护大队、生产服务中心、王峰能投公司获得B组优胜单位;桑树坪矿、配售电公司等5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单位;陈鹏、范哲等9名运动员获得“最佳球员”称号。